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动科动医学院在2021“五四评选”中囊括所有奖项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知航 摄影:杨佳渝 王仲凯)4月29日晚,华中农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相关党政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近千人参加活动。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动科动医学院获评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动科1702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动医1701团支部和动医1807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动医1806班陶申奥荣获“十佳团支书”;动医1707班周诗颖荣获“十佳班长”;动医1806班周士月荣获“十大阅读之星”;动医1801班孙慧莹荣获“十大自强之星”;动医1603班郭明月荣获本科生“十大创新创业之星”;动医1906班张铭洋荣获“十大文艺之星”;动医1803班陈婧怡荣获“十大运动之星”;动科1802班崔宇豪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我院研究生樊懿楷荣获“十佳大学生”。动科动医学院在2021“五四评选”中囊括所有奖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