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开展校园劳动教育活动,共建绿色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慧 孙嘉俊 摄影:杨佳渝)为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文明健康你我,共建绿色校园,4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于博园宿舍区开展以“绿色校园,你我共建”为主题的校园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教育活动。本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各年级学生以自身行动融入爱国卫生运动,志愿共建绿色校园。

 

undefined

志愿者们率先在博园食堂门口集合,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负责人王海峰和学院学生会轮值学生干部骨干陶申奥向志愿者们讲述注意事项,并进行责任区分配。随后,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内进行清扫。组内成员分工明确,他们捡拾杂物、清扫落叶,虽然博园宿舍楼周围杂草众多,落叶遍地,但同学们不畏劳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清洁校园的使命,表现出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undefined

谈及参加本次校园劳动教育活动的意义,志愿者王乐怡笑着说:“爱国卫生运动应当一场长久的、持续性的运动,应当是全民参与、一齐动手的环境保卫运动。除了响应国家号召,该活动也让我在劳动中充实自我,创造价值。当我看到我们清洁后的齐整,十分有成就感。”

爱国卫生运动有助于保持校园环境清洁,提高学生健康素养,鼓励学生坚韧不拔、持之以恒、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的体魄去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绿色校园。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