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2021年“恒丰强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萍 杜知航 摄影:杨佳渝 子江杭)3月31日中午,2021年“恒丰强杯”篮球赛在西体育馆篮球场迎来收官之战。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运涛、兼职辅导员高宏铭以及百余名篮球爱好者于现场观看决赛。由动科动医学院17级学生组成的A4队与18级学生组成的A1队一路过关斩将,进行巅峰对决,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A1队四号队员率先跃起控制球权。比赛前三分钟双方战局焦灼,均未进球。A4队7号罚进一球,打破了僵局,A1队29号则快攻上篮两分。比赛第8分钟,A1队比分稍有落后,请求暂停调整。短暂休整后,A1队找回了状态,A1队7号抢断A4队7号,直杀篮下打出二加一,两队你来我往,连连得分,首节比分11:11平。

undefined

第二节开场,A4队攻势迅猛,7号篮板单人快攻得分,8号球员三分线外精准投球。A1队急于追回比分,出现三秒违例,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战术调整,A1队3号篮下得球,快传7号快速进攻,29号再进一球,以17:17追平比分。第二节结束后,A1队以两分优势领先。中场休息时,舞龙队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双方队员在紧张激烈的上半场比赛后得以放松身心

undefined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不甘示弱,双方各有进球。第三节结束,A4队以三分优势领先。比赛第四节,A1队放手一搏,16号在多人防守的情况下,强势上篮得分。两支队伍棋逢对手,第四节第8分钟,双方比分以40:40再次追平。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A1队战胜A4队,以46:40的比分结束比赛,获得本届“恒丰强杯”的冠军。

赛后,兼职辅导员高宏铭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高宏铭向本次夺冠的队伍表示祝贺,并向恒丰强公司以及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表达由衷的感谢。高宏铭表示:“学院一向重视同学们对文体生活的需求,重视包括‘恒丰强杯’篮球赛在内的各项体育赛事。‘恒丰强杯’篮球赛已走过十年历程,十年风雨,感恩相伴,希望今后恒丰强集团和我院能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本场比赛的MVP球员冯子龙表示:“篮球是团体运动,感谢大家在赛场上的付出,也感谢恒丰强集团提供的比赛机会,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在狮子山杯打出水平,和队友一起争取更好的名次。”

undefined

据悉,“恒丰强杯”篮球比赛由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我院体育部协办。我院与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秉承“合作共赢,开拓创新”的精神,除了举办一年一度的“恒丰强杯”篮球赛外,我院与恒丰强集团多方联动,实现学术与技术的交流,既增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感情,体现校企间的密切合作;又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真切体验到校企合作的成果,更加多姿多彩。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