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优秀下班党员” 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佳珺 孙嘉俊)据悉,下班党员是我院为新入学的班级配备的起引导作用的角色之一,他不仅需要为新生们解答疑惑、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同时也肩负着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与抱负传播到新生中的神圣使命。

自1月30日起,我院“优秀下班党员”的评选工作陆续展开,为全面考察各班级下班党员的履行职责情况,我院党建督察部对各20级下班党员的工作手册进行了考核,且广泛收集了下班党员间的自评与互评、20级新生评分、学生班主任评价等,并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针对各下班党员的述职报告发起了线上投票。

3月20日,综合各环节得分情况,最终评选出本年度“优秀下班党员”:动科2006下班党员范鑫、动科2003下班党员喻淋、动医2005下班党员孙嘉俊。

回忆起自己一学期的下班党员经历,动科2006下班党员范鑫非常感激20级新生对自己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他坦言:“与小班在一起的日子,总是会让我感受到新鲜的动力,他们的支持与努力是督促我不断前行的力量。虽然下班党员的任期仅有两年,但我永远都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他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对新生的帮助与指引,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到达自己梦想的彼岸。

动科2003班学生班主任高嘉秀在评价中这样写道:“喻淋同学身兼双职,但她从不允许任何一份工作掉队,无时无刻不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予20级新生们最及时、最严谨的建议。”

“嘉俊姐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阳光乐观、平易近人,她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帮助刚刚步入校园的我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谈起下班党员予新生的帮助,动医2005班杜知航如是说,“她不仅是传统意义上新生的领路人,学习上的好榜样,也是与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一起聊天玩耍的好朋友。”

下班党员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次美好的相遇和相伴,辛勤耕耘总是会有果实收获,也正是这种薪火相传让我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延续下去!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