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心怀感恩,书信寄情:诚信感恩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涵 摄影:王筝 余思薏)为弘扬诚信感恩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内诚于心、立信于行,切实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经济资助办公室兼自强社分社于5月28日在荟五小广场举办了以“心怀感恩,书信寄情”为主题的诚信感恩活动。

同学参加活动

同学将信交给工作人员

小朋友为姐姐写一封感恩信

活动分为手绘信封及书写感谢信两种参与形式,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其参与方式。活动后,感谢信会被送达至每一位收信人手中。书写感谢信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增进了同学们与身边亲朋好友更深层次的沟通,营造了良好的感恩教育环境,加强了对学生知恩、感恩、报恩、施恩的人文教育和引导。“通过参加诚信感恩活动,我学习了许多关于诚信的法律法规和典故。我还静下心给好朋友写了一封信,诉说了我对现在、未来的感想,让我受益良多”,动医2208倪佳琳感慨道。

经资办工作人员吴娜表示:“书信是一种温暖的语言,是一种美好的传承。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往往忽略了身边那些值得感激的人和事。在写感谢信的过程中,我们重新审视了自己的生活,更加关注那些曾经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的人们。”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