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安全出行,圆梦绿都 ——华中农业大学2019级动物医学本科生赴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实习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逸轩)5月11日,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赴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实习团队在指导老师徐在言的安排下,全队成员一同前往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开展实习活动。

团队成员出发

当天傍晚,实习团队抵达目的地。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曲光刚研究员对到来的6名实习队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安排好团队食宿。

团队抵达目的地

次日上午,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与华中农大实习团队见面会在研究院228办公室举行。会上,曲光刚研究员从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生产职能”和“研究方向”进行全方位介绍。期间,实习团队的每一位成员聚精会神听取着曲光刚的讲解,认真了解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随后,实习团队成员便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对研究院内的GMP生产车间、疫苗生产车间、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在听取曲光刚研究员的细致介绍和对研究院重要场所参观之后,我对研究院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相信在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能够在这里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在这里进行应用,度过一段充实美好的实习生活”,赵逸轩说道。

会议结束后,各位实习生与对应的指导老师完成了工作交接并在老师带领下前往指定实验室熟悉实习环境。

实习实训既是一次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考验,亦是一场校园学生初入社会的磨砺,在队员们的期待与努力中,为期八个周的生产实习正式拉开了帷幕。

审核人:徐在言帅起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