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林晗 杜知航 摄影:孙喆 陆梦阳)5月5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第四综合楼F1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本科生辅导员汪昱均、高宏铭、章佳文、程唐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乐出席本次会议,联席会成员及学院95名由班级民主推荐选举出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轮值主席杨瑞祺主持。

到场学生认真听会

预备会议中,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学生代表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第二次全体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杨瑞祺向与会人员作《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汇报了本次学院提案征集情况。

许文诺进行工作汇报

接着,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许文诺向大会作《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她表示,学生会各部门坚持问计于学生、问需于学生,搭建需求沟通平台,广泛采纳合理建议。此外,学院举办了多项体育赛事,并借助思政教育特色品牌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学院文化建设得以进一步推进,学生体育素养得以进一步增强。“动科动医,勇创第一”,许文诺真诚希望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以同学为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生工作跨步发展。

紧接着,动科动医学院2023年本科生学生会轮值主席实习生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刘婧蕾认为主席团成员应该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系统间成员的联系,及时上传下达并合理分配工作任务,以便更好服务同学。杨芝明从根植同学、改革创新、加强交流三个角度提出工作思路。何瑜涛从服务学生出发,建议拓展多样化形式了解学生诉求,开展技能培训增强学生竞争力,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激发学生青春活力。黄思雨强调党团学青系统的严谨性,提出协商制定详细的方案对志愿者进行系统化的理论培训,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打造一个热情、服务、团结的集体。

经学生代表现场投票,最终黄思雨、杨芝明、何瑜涛当选动科动医学院2023年本科生学生会轮值主席。

在随后召开的党团青的换届竞选中,经学生代表投票和辅导员老师打分,韩妙麒当选本科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王汝文、张雪丽当选本科生分团委副书记,戴嘉音当选青年传媒中心主任。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