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学院走进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涛 摄影:赵慧 许晓萌)6月25日,由动科动医学院牧医阳光志愿服务队走进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开展以“让爱,再延伸一米”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解决流浪动物问题,降低流浪动物对社会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

志愿者们率先在武汉市动协集合,青志负责人林晨将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及任务分配,各组志愿者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展相关工作。

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志愿者们在动物基地参观了动协领养的动物,期间,工作人员从动物的姓名、来历以及性格等方面向参观者介绍动物的相关情况,他谈道:“目前,流浪动物对社会环境带来的消极影响日趋显著,部分社区及高校已采取‘动物绝育手术’的方式来应对这一现状。”在随后的“喂食”与“修毛”环节,志愿者们与小动物进行近距离“互动”,“在与动物的相处过程中,既能提高自己认知情感,又能为改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志愿者王佳琦说道。

据悉,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是武汉市目前唯一一家在市民政局备案取得合法身份的纯公益流浪伴侣动物保护组织,致力于解决数量庞大的流量动物实体,主张从根本源头控制流浪动物数量以降低其对社会环境造成的影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