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牧医暑期社会实践】动科动医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涛 摄影:熊丽雯)6月18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培训会于三教S2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汪昱均主持,本科生辅导员王运涛、2019级本科生贺悦受邀进行交流分享,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运涛从社会实践的“选题步骤”、“形式与内容”、“项目主题与类别”、“选题原则”、“项目策划与申报”、“资料留存与宣传推广”、“考评与总结”以及“临行准备”八个部分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的选题与策划”相关问题。王运涛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他提醒在座同学应提前了解实践目的地的社会治安状况及相关安全隐患,做好个人及团队的安全工作。随后,贺悦则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场同学交流“确定时间地点”、“实践项目类型”等方面的经验。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