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2022毕业季】青春作伴,纸鹤飞扬:动科动医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千纸鹤矩阵展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鑫 胡万臻 摄影:杨春)6月9日至6月26日,以“青春·种子”为主题的千纸鹤矩阵展活动正处于有序地准备工作中。全校教职工、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为毕业生写下毕业祝福和深情寄语,并折制成纸鹤,悬挂于狮子山广场,给2022届毕业生送去一份来自母校的祝福。

6月9日至6月16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倡议,鼓励全校教职工、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开展纸鹤制作活动。各年级各班积极参与,为毕业生写下美好祝福,由纸鹤承载祝愿,带给毕业生们。党团学青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也参与其中,于荟十活动室开展了两次集中的纸鹤制作活动。文艺部志愿者张钰丹表示:“纸鹤传深情,希望这些纸鹤能够将我们的祝愿带到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身边,祝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乘风破浪,振翅翱翔!”

各单位的纸鹤制作完毕后,由学院统一回收。6月15日下午,承载着母校祝福的纸鹤终于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悬挂于布展区域。微风吹过,各色纸鹤展开翅膀,努力飞扬,仔细聆听,风中有华农师生的声声祝福声响:“前程似锦,来日方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归来仍是少年”,字字句句是真诚祝愿。

据悉,本次纸鹤矩阵的准备活动已收集2000余只千纸鹤,后续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