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科动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蒋琪琪 摄影:杨春)5月15日中午,动科动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学生综合服务楼501报告厅举行。本科生辅导员王运涛、谭力铭、汪昱均、程唐煜,校学生会轮值主席李博涵以及100名由各班级民主推荐选举出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吕满主持。

预备会议中,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学生代表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会议议程草案。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吕满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动科动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学院第五次学生会提案工作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贺悦从学风建设、权益维护、文体发展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她表示,学生会各部门致力于引导学生思想建设,激发学生内在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此外,学院还举办了多项师生融乐的文体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文体氛围,达到了“文体两开花”的效果,充分展示了牧医人的的风采。“用心做好服务,真情助力成长”,贺悦真诚希望学院学生会在未来工作中以服务同学为中心,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生工作跨步发展。

而后,新一届学生会系统负责人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许文诺认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正确运用同理心,主动分担工作,尤其要注重强化凝聚力建设。杨瑞祺就如何提升学生会成员业务水平这一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他提出加强作风建设和鼓励批评与自我批评两个方案,并建议学生会优化与完善系统工作手册。程旭从内部及系统之间的联系、信息双向反馈、团队建设以及加强宣传四个方面梳理自身工作思路,希望学生会加强内部联系,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曾广萌强调招新换届时应严格把关,以工作态度为第一标准,为学院选拔出具有优秀个人品质与能力的学生骨干。

经与会学生代表现场投票,最终许文诺、杨瑞祺、曾广萌当选动科动医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系统负责人。

在随后召开的党团青的换届竞选中,经竞选演讲和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周浛楗当选学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齐梓君和寇立慧当选学生团委系统负责人,杜知航当选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至此,动科动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