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关于遴选2016年春季赴韩国东亚大学学习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境外有关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7名本科生于2016年春季赴韩国东亚大学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二年级及以上具有中国国籍的本科生,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形象。

2.学习成绩优秀GPA2.7及以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特别是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费用要求和资助方式

赴韩国东亚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人不需要向东亚大学缴纳学费、住宿费,但需向我校缴纳学费、住宿费;

三、材料要求

1.学生在11月16日前需向学院、学校提交材料

纸质材料:华中农业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表(赴外)华中农业大学交流学生课程修备案表(中文)。

备注:相关材料可在教务处和国际学院网站下载

2.学院审核申请人资格后,在1118日前填写《学生外出交流推荐汇总表》和《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候选人单位推荐意见表》推荐意见,提交教务处。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陶艳红,电话:87281542,邮箱:tao@mail.hzau.edu.cn,地址:行政楼221;

2.国际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宋兰香,电话:87281296,邮箱:songlanxiang@mail.hzau.edu.cn,地址:宝积苑19-4

教务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学院

2015111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