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2021级高级兽药创制班第一学年汇报在第四综合楼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张悦 汪楚琪 周瑞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悦 汪楚琪 周瑞)近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高级兽药创制班(以下简称“兽药班”)学年汇报在第四综合楼B座203会议室举行。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老师,班主任郝海红教授、潘源虎副教授,张安定教授,彭忠研究员及人才班全体同学参加学年汇报。汇报由研究生辅导员杨程龙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评委老师和评分标准。兽药班班长陈立同学从班级介绍、班级建设、学习实习进展等方面对班级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兽药班以“德才相济,开拓强己”为班风,班级学生将专业知识和实习实践结合,紧跟行业大势、结合生产实际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积极进行多方面的综合素质拓展,努力成为复合型多元化人才,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班级各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依次对本学年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做了精彩汇报。


班长陈立同学介绍班级整体情况

汇报结束后,评委对同学们进行点评。代金贵对同学们的汇报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善于学习,在专业知识、管理学知识上求专求精;二是加强学习运用汇报等形式展示自我的技巧,在日常生活中勤于积累记录个人成长的相关素材,三是多参与现场交流和面对面沟通的活动,提升口头表达和沟通交流能力。郝海红对大家一年内的不断成长倍感欣慰,希望同学们要继续沉下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潘源虎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去思考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成为复合型人才,并在实践中明确定位、设立目标。张安定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通过横向对比来激励自我、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时刻做好心态上和行动上的准备,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彭忠提醒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为人处世、待人接物及组织协调的能力等。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