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2021级生态与智慧养殖班第一学年汇报在第四综合楼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张悦 汪楚琪 韩绍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悦 汪楚琪 韩绍波) 近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生态与智慧养殖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班(以下简称“生态班”)学年汇报在四综B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任竹青教授、胡丽华老师,班主任李世军教授,龚炎长教授、吴健副教授及生态班全体成员参加学年汇报。汇报由研究生辅导员汪楚琪主持。

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此次汇报的评委老师,并介绍学年汇报的评分标准。生态班班长孙令高同学从班级学习情况、思想情况、生活情况三个方面对班级总体情况进行汇报,总结班级同学本学年的学习、实践成果。孙令高表示,本学年班级同学牢记班级使命,将课堂学习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畜牧人。


班长孙令高同学汇报班级整体情况

随后,生态班同学以线上、线下方式依次进行个人情况汇报,评委老师就汇报情况进行提问,亲切关心在企业实践的同学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汇报完成后,评委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合影留念。


评委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审核人: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