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动科动医学院2022年拟录取“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兽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等文件要求,各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答辩考核,拟录取以下考生为博士研究生。学院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0日至12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书面材料的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并落款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和便于调查核实。未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的,将不予答复。反映情况截止时间为6月13日下午17:00。

电话:027-87281255,电子信箱:dkygb@mail.hzau.edu.cn

动科动医学院2022年拟录取“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点击文字,下载附件查看):

动科动医学院2022年拟录取“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名单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2022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