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动科动医学院赴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唐煜)10月2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动物医学职业技能大赛总教练胡长敏、教学动物医院副院长邱昌伟、辅导员老师王运涛一行5人前往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龙热情接待并出席了交流活动。


王小龙副书记首先带领我院代表参观了扬州大学,讲述了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介绍了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现状,展示了扬州大学的文化传承和科学创新。

在座谈会上,针对新时期畜牧行业转型升级加速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问题,王小龙副书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1.要抓住专业发展机遇,在新形势下针对发展和变革不断加强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2.要增强学院的专业氛围和学科自信,从思想引导和基层设计等多方面让师生对专业的未来更加自信;3.要注重学院和专业的宣传,通过多角度、多渠道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学院、扎实专业、看向未来;4.执行本科生导师制度,积极培养本科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座谈会的最后,我院张成健副书记对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热情表示感谢,并总结本次交流学习收获良多。通过交流学习看到了新颖的工作思考,也学习了先进的成功经验。希望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的交流和联系更加密切,双方能够一起进步,一起为畜牧行业的未来打造人才。

 审核人:王运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