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克)11月2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第四综合楼D2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等,传达学院10月党建与思政工作月度例会暨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精神,布置党支部近期有关工作。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

会上,常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交流了贯彻落实习近平宣传文化思想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的学习心得。支彩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表达了要立足工作岗位,落实高校在推动长江经济带科技创新中的作用,全面高质量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的体会。卢禧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展巾帼之宏志、有巾帼之作为,做新时代的优秀女青年。李靖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提出要深刻理解合作共赢的重要意义,做学院事业发展共同体构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常帅同志还传达了学院10月党建与思政月度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教师党支部在政治把关、师德师风建设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实施办法》。他强调,一方面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工作任务,认真做好襄阳书院入驻动员与筹备工作。另一方面,要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等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把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