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嘉)9月14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第四综合楼D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会议。

学院行政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常帅同志首先代表行政教工党支部支委班子汇报问题查摆情况。他指出,对照检视,支委班子存在系列问题,未来应当着力从深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和强化党性锻炼上做大文章、下真功夫。

随后,与会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逐一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给予批评帮助。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励每位同志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代好干部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打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管理服务队伍,擦亮用心服务的窗口形象,切实以一流的管理服务质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