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动科动医学院赴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开展联学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7月20日至21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联学,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际校所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专题联学中,刘兴斌、赵书红一行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桦在主持发言中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学习型政党,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把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放在首位,两校三院的主题教育专题联学落脚点要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

刘兴斌表示,校际联学是学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与兄弟院校的联动学习、共同研讨,可以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交流互鉴,共谋良策,协创辉煌。

赵书红谈到,作为高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关键是要深入“教育、科技、人才”在建设现代化强国中的重要意义,整合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共同助推科技自立自强。

期间,刘兴斌、赵书红一行还走访了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现场考察了都市农业研究所在智慧农业、设施农业方面的系列成果,就联合培养人才、科研攻关等院所合作事项与副所长胡永松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