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校运会】华中农业大学第六十一届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鑫 摄影:余思薏 孙喆)10月2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第六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于东运动场举行,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

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上,动科动医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时刻铭记“动科动医,勇创第一”的学院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斩获24枚奖牌:金牌5枚、铜牌19枚。

闭幕式合照

闭幕仪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龙波公布运动会成绩。我院男女团体总分位列第四,女子团体总分位列第五。“运动点燃激情,拼搏成就梦想”,虽然本届运动会告一段落,但是动科动医人在体育场上拼搏无畏的身影不会消失。

闭幕仪式最后,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宣布第六十一届运动会闭幕。至此,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

回顾两天的校运会历程,赛场上运动员超越自我,看台上观众加油呐喊,幕后工作人员默默奉献。作为校运会的忠实观众,动科2103杨若琳感叹道:“运动总是富有激情和魅力,看到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为展示学院风采而不懈努力,我也深受触动,感受到了学院独一无二的精神力量。”参加女子“4×400”接力赛的运动员蒋琪琪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比赛期间我有压力也有感动,感谢在比赛准备过程中的工作人员们,荣誉属于为运动会努力的所有人!”体育部负责人张浩表示:“本次运动会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牌与荣誉,更重要的是在运动会过程中全院师生团结一心,为学院荣誉拼搏的精神力量。”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