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校运会】校运进行时:“15X50”中的牧医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广萌)10月21日下午,伴随着主裁判一声枪鸣,15X50迎面接力比赛在东运动场拉开序幕。看台上的同学们呼喊着“稳住!不要慌!”“动科动医加油!”“动科动医,勇创第一”!最终,在运动员的默契配合与观众的摇旗呐喊中,动科动医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15X50迎面接力比赛男子第三名、女子第四名。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辛勤的训练。”队员曾广萌介绍道,为备战此次运动会, 经过严格选拔筛选出的运动员们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艰苦训练。清晨六点钟的东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早早抵达了各自训练场地,在队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指导下开始严格且科学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团队内部积极克服困倦与怠惰,组间休息时,队长会针对训练时出现的问题,耐心地提出解决方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曾广萌表示:“ 团队的好成绩离不开艰苦训练与团队合作,但在听到成绩那一刻,汗水都化作了喜悦的泪水,我想这也是‘动科动医,勇创第一’的精神所在。”

   体育部负责人张浩表示,无论成功与否,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永远是动科动医师生心中的冠军。感谢每一位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感谢为远动员们加油鼓劲、欢呼呐喊的观众们,感谢全力为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所有人的辛勤付出、通力合作生动诠释了动科动医的学院精神。

学院的大力支持是运动员们最坚强的后盾。据悉,为使运动员有更多的时间训练,学院给所有的运动员提供早训餐。在运动员辛苦训练的同时,动科动医学院体育部和生活保障部的工作人员精诚合作,确保运动员在辛苦训练后可以吃上热腾腾的早餐。此外,体育部不仅为运动员们提供钉鞋、接力棒等训练物资,还全程陪伴运动员训练,以便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