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校运会】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动科动医学院夺得首金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涛 谢焱)10月21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在东运动场拉开序幕。校领导高翅、李召虎等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在上午的男子跳高决赛中,动科动医学院动科2203班的赛力克江·达吾列提巴依沉着冷静,以1.66米的优异成绩摘得本次运动会首金。

赛后,赛力克江·达吾列提巴依接受采访。赛力克江·达吾列提巴依从“物质支持”与“精神支持”两个方面向学院表示了感谢。“物质方面,学院每天早训都会给运动员提供免费营养餐,简简单单的早餐中包含着学院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对运动员深切的关爱。同时,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对运动员进行针对性指导,从每个小细节细心教导,这也是我本次能够取得金牌的内在动力。”当回忆起此次运动会备战过程中所遇到挫折时,赛力克江·达提巴依提到自己所经历的一段低迷期。由于长时间的训练中断导致他已不再熟悉赛场,对于一些基本动作也存在生疏的情况,但在指导老师无微不至指导下,赛力克江·达吾列提巴依从零开始,从基础动作、脚步到拔高性跳高技巧,每一个环节他都会去训练和摸索,“当时的我坚信自己在训练场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将化作我夺冠的动力”。最后,他自勉道:“虽然此次运动会我为学院摘得了首冠,但这只是一个起点,在未来大学生涯里,我还会继续保持‘不怕困难,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扬‘动科动医,勇创第一’的精神面貌!”

“我是第一”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