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校运会】运动在狮山 青春正此时:我校举行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宜辰 摄影:余思薏 孙喆 谢焱)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东运动场隆重举行。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学院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以及广大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张迎春主持。

舞狮表演

动科动医体操方阵表演

鼓声强劲有力,八只醒狮威风凛凛、活灵活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运动会开幕式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14个学院一千六百八十名广播操队员带来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开始了。秋雨如绵,动科动医学院队员身着藏青色短袖院服,动作整齐划一,活力满满。灿烂的笑容是他们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也展现着狮山学子蓬勃而又激情的热血青春。

随后,由各学院运动员以及教职工组成的创意方阵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四名身着动物玩偶服队员的带领下,动科动医学院方阵的师生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前。在“运动点燃激情,拼搏成就梦想。动科动医,勇创第一!”的铿锵口号声中,方阵师生或怀抱拉姆装贵宾犬模型,或佩戴动物元素的头饰,挥舞着手中小猪、奶牛等样式的动物气球,昂首阔步、向前进发。

接着,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举行。在全体师生的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张芷培同学与裁判员代表李子臣老师进行宣誓。

最后,副校长、第61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任青平宣布我校第六十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校运动健儿将在赛场上展现英姿,奋力拼搏。

运动健儿

开幕式结束后,动医2202班的苏景激动道:“动科动医,勇创第一’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动科动医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坐在观众席上,看到整齐划一的广播操与激情昂扬的学院师生,我对这种拼搏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倍感自豪。”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