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狮山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跃动狮山

2022“狮子山杯”篮球(研究生)半决赛:我院研究生男篮成功晋级狮子山杯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王燕娜 汪楚琪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16时30分,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西体育馆2号场地迎来了本届“狮子山杯”半决赛的对手——园艺林学学院队(以下简称“园林队”)。

赛程来到半决赛,毫无疑问,园林队作为学校的老牌强队,实力强劲。比赛伊始,双方展开激烈对抗,火药味十足,在精妙的防守、完美的抢断、快速的反击之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时,我方更胜一筹,以8:4稍有领先。第二节开始,园林队力争追赶比分,接连打出精妙配合,我方也不甘示弱,持续给到对手压力,双方比分咬得很死。中场结束,我方仍处于领先优势。

经过半场休息的调整,第三节开始,我方寻求更多样的战术配合,全体队员一路稳扎稳打,比分持续压制对手,结束时,保持了8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园林队气势渐起,和我方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我方丝毫不惧,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稳健的防守,最终以26:23取得本次半决赛的胜利,成功挺进决赛。

下一场比赛,我院将与经管学院队争夺本届狮子山杯的冠军荣誉,一起来为动科动医研究生男篮加油吧!


动医动科学院队球员赛前部署

25号张哲玮精准投篮

30号杨亚鹏持球

30号杨亚鹏突出重围

32号奚鹏跳投

球队赛后总结

球队赛后合影

(审核:汪楚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