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繁殖与特种经济动物学系党支部开展了 “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动物繁殖与特种经济动物学系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原支部书记李翔老师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梁爱心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普及版第14-22页)和《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收看节目过程中,大家动情地互相交流了身边抗疫英雄的故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