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基础兽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 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华珍)3月26日下午,基础兽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A104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 学榜样见行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了学习党史的目标要求,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内容。

最后,结合基础兽医学系的学科特点,研讨了本支部党史学习工作方案,形成系列共识:一是,通过全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形式,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针对基础兽医学教师接触生产一线的机会比较少的特点,组织全系教师到生产实践中考察学习,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三是,充分用好学校和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强化党性修养;四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出全体党员参与宣传报道的方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