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项目

学院关于遴选学生参加首届线上One Health世界青年兽医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学院特发布关于遴选学生参加首届线上One Health世界青年兽医大会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我院统招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研究生学习及研究方向应为临床兽医学。

2. GPA成绩高于2.8

3.英语成绩满足以下任一要求:

CET-4:470分及以上

CET-6:430分及以上

IELTS:6.0分及以上

TOEFL:80分及以上

4.在校期间同一学历阶段仅可获得1次资助机会。

二、资助情况

1.资助范围:资助学生参会注册费

2.资助名额:本科生10名,研究生30名。

三、申请与审批流程

1.拟申请资助的学生需按要求向学院提供如下资料:

(1)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学生项目申请表》(纸质版)

(2)《学生申请参会信息列表》(点击链接线上填写:http://hzau-dkdyxy-ygb.mikecrm.com/p3j0nQM)

(3)成绩单扫描件(自本科阶段起)(电子版)

(4)外语水平证明扫描件(电子版)

(5)有效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

2.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综合考评,确定资助名单,并予以公示。

四、截止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7日前。请拟申请学生将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到动科楼A102,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dkws@mail.hzau.edu.cn。请拟申请参会人员加入QQ群:465954705

五、其他

首届线上One Health世界青年兽医大会召开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会议相关内容请浏览会议官网(http://www.iyvc.com/)或者微信推送(Sign-up channel for Vet Schools)。


联系人:付楠 申邦 彭贵青

联系方式:87281255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2021年9月17日




会议简介:

首届线上One Health世界青年兽医大会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美国西部食品安全与保障中心发起,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联合主办,铎悦教育集团承办。此次会议是第12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全健康线上学术会议的姊妹篇,会期为10月26-28日。

所有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人都将聆听超过60场来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爱丁堡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以及铎悦教育集团的教授、专科医生,DVM以及其他专业兽医的讲座,内容涵盖16个不同的专题,包括外科、内科、牙科、皮肤科、心脏科、神经科、猫科、麻醉、影像、肿瘤科、异宠、中兽医、实验室诊断、动物福利以及医院管理,同时有机会提问互动。大会还设置了One Health人宠共患病专场,邀请专家学者围绕伴侣动物相关的全健康问题分享前沿知识并开展讨论。参会人还将收到由会议主办方以及赞助商送出的参会纪念品。

本次大会前及大会期间还将同步开展特别活动,包括:

1.杰出兽医寻访活动——通过本次大会,采访贵校从事临床兽医行业的杰出校友,展示贵院校友风采

2.临床青年教师国际交流平台——通过研讨会等形式,为支持单位的老师提供线上及疫情后的线下国际青年教师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