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项目

动科动医学院资助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短期项目学习工作办法(暂行)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吸引和鼓励更多的我院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大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力度,拓宽研究生国际学术视野,增强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和创新能力,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申请条件

被录取为我院2020级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我院应届本科毕业生(以下简称“推免生”),且大学前三学年(动科专业)/前四学年(动医专业)所修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GPA)专业排名在前33.3%(含33.3%)以内。

二、资助项目及额度

1.资助项目

项目名称

资助人数

项目执行时间

梅西大学短期线上课程

上限30人

2020.8.10至8.28

2.资助额度

学院承担“推免生”短期线上课程项目费。

三、申请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本科交流生项目申请表》,于7月29日12点前发送至邮箱dkws@mail.hzau.edu.cn。学院于7月30日公示申请人名单,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得资助人员名单。

请拟申请学生加入QQ咨询群:1023200076

四、相关要求

1.申请人应诚实守信并如实填报申请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学院将取消其资助资格;已获得资助的,停止资助,并追回资助费用,同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申请人由于非不可抗力因素放弃攻读我院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学院将取消其资助资格;已获得资助的,停止资助,并追回资助费用,同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享受资助的推免生项目学习结束后必须在学院做一次项目学习经历汇报。

五、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