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张嘉宾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5日10点,动科动医学院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兽医院221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的主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刘娟娟、支委张嘉宾、秦松康及党员张丽鸿、张佳露、丁艳梅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张嘉宾 供图 张佳露)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稳步开展,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11月25日上午10点,研究生临床兽医第五党支部在兽医院221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的主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向在座的党员同志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分发本次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学习材料,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刘娟娟向大家宣读了书中第一章节的内容,在座的党员同志及部分积极分子依次宣读接下来的内容并发表自己的感想。书记刘娟娟谈到自己的感想:“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教育、武装工作。在新时代,我们党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

紧接着,针对此次学习支部内很多党员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党员高兴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里,担当这份重任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针对此次主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会议结束之后同志们要加强进一步的理论学习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除了在平时繁忙的科研生活中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还应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态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