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胡伟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30下午,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秋红主持。

(通讯员 胡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目标,9月27下午,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在会议开始之前,张秋红已经号召大家对相关学习材料进行了学习,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议开始,张秋红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享了自己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后的读后感,她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始终应该牢记的初心就是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这些在革命斗争和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随后大家也纷纷分享了最近的学习心得,最后,张秋红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除了要关注科研领域的进展以外,还应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变化,要将我们的科研事业同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在思想上,要始终不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不忘我们是共产党人、是革命者,必须以自我革命来推动社会革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加深了大家对于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