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高伟华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5日中午,动科动医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晗主持。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高伟华 供图 费予珂)为激发我们广大青年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激情,奉献精神。11月25日中午,动科动医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伊始,李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紧接着,高伟华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我们作为华农师生应当胸怀着‘勤读力耕肩重任,立己达人图自强’的远大抱负,作为青年党员更不能忘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我们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费予珂认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党员,应在工作、学习上,生活中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不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不忘我们是共产党人、是革命者,必须以自我革命来推动社会革命;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唯有以实干闯难关,唯有以实干创佳绩。我们应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