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遗传育种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白嵘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6日下午17点整,动物动医学院研究生遗传育种第四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318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第四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白嵘)为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17点整,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四支部全体成员在第一综合楼B座318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遗传育种第四支部书记黄健主持学习会。

会议伊始,黄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的制度作出战略部署。黄健在学习报会作出深刻的总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做“四个自信”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本次学习会议气氛热烈,很多同志表示黄健的全面解读使大家充分体会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才取得了无与伦比的伟大成就。这次活动使得大家更坚定了与祖国同行的意义,在今后的科研中,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报效祖国。正所谓:天行健,君子以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