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为紧跟党的脚步,提升支部思想建设,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开展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汪国俊 供图 赵虹泽)2019年11月26日,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开展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琳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琳首先带支部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充分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她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认真学、深刻学、系统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党员、群众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群众、党员一起学习,参与学习中来。接着刘琳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会议视频。

视频放映结束后,大家对会议内容深有感触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鲍雪讲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界瞩目的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根源就在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她表示自己作为研究生党员干部应当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对党忠诚,对国热忱,对民无私,对祖国未来更上一层楼的发展满怀自信。

最后,支部书记刘琳作了总结,她讲到,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我们一定能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