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易萍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1日下午16:30,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三支部在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A座210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张怡秋主持,支部成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易萍 供图 易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支部同志更好了解十九大四中全会,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三支部在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A座210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张怡秋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全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019年10月28日-31日在北京举行,总计中央委202人、候补中央委员169人出席会议,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十九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列席会议。

接着,张怡秋宣读了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张怡秋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强调,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中形成的,也必须和必然在改革创新中走向更加成熟更加完善。

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