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喻正旺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7日下午2:30,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委员会在动科楼517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各位党员同志更有责任感与使命感,在生活和科研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喻正旺 供图 贾思凡)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各位党员同志更有责任感与使命感,在生活和科研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委员会11月27日下午2:30在动科楼517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思凡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梦翔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之后,党支部书记贾思凡以播放视频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孙华说道:“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更要将会议精神与科研生活相结合,在生活中要更能奉献,在科研中要更能吃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次学习,所有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更能钻研,更能奋斗,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