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陈晓雨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8日下午14:00,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1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陈晓雨 供图 曹华)11月28日下午14:00,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1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支部书记孙巨同志宣读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然后大家就《决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积极发言。

马海龙补充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

随后曹华就个人感悟进行分享,制度是定国安邦的根本,成就伟业的保障。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探索实践,形成了一套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四中全会集中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突出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

最后支部一致认为,无制度,不方圆,在国家推进制度建设的同时也给我们启示,将支部建设与制度相结合,将有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支部成员学习获得感最大化。同时各项管理与各类学习活动应与时俱进,进行不断尝试,与“现代化”接轨。我们研究生党员也应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不断适应社会,朝向国家发展需要所前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