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第十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王爽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2日,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十党支部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B308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预防兽医学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王爽 王壬琦)2019年11月22日,预防兽医学第十党支部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B308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活动,会议由医十党支部支部书记王菲主持,预防兽医学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王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字眼使会议气氛高涨。随后,王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接着,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同志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报,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观看视频结束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加强了支部同志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使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更深的领悟。

最后,王菲总结到,作为一名党员,要精准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