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信念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霍美霞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7日,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兽药残留楼106会议室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学习,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霍美霞 供图 张洁)2019年11月7日,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学习在兽药残留楼106会议室召开。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支部书记郭金丽主持。

会议伊始,郭金丽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并指出,身为研究生党员的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终身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理想,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支部书记郭金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此,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对全体党员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各种考验的精神支柱。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地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为此,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英勇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会议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坦言本次会议让党员同志们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了深刻的理解,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上,坚定信念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