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熊玉剑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3日,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微生物108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熊玉剑 供图 段盼盼)11月23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微生物楼108举行,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这次活动中采用自由发表言论进行讨论的形式,活动开始,书记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交代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带头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党员分别发表自己的观点,分享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新中国成立初期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新中国建设的内容,也有新时代中国在党的正确带领下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强国的内容,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氛围高涨。

在活动最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提醒大家按时缴纳党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