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迟莎轩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2日上午,在第一综合楼B318召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动科第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会议内容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支部书记黄程向党支部成员汇报了“对标先进典型,争做师生表率”有关内容专题。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迟莎轩 供图 黄程)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黄程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习总书记给广大青年提的几点希望。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进行学习,徐本禹、张学振、周俊……一个个真实而又富有感染力的故事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他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学习。黄程说到:国家在快速发展,时代在不断进步,社会对优秀人才的需要是十分迫切,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关怀和教诲,正如习总书记所提,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当脚踏实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创新创造,肩负起国家和时代的重任,砥砺前行!

为积极响应主题,对标先进典型,学习本禹志愿队的志愿精神,会议结束后,科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第一综合楼B座楼前对停放不标准的车辆进行了重新摆放。

郭球松在此次会议后有感而发:黄程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很精彩而又深刻的党课,我们应谨记习总书记所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这四点要求,时刻明确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本禹服务队深入大山深处,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故事很打动我,他们始终坚守着“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服务”行动指南,让我们看到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散发着的光彩,虽然我们今天进行的志愿活动只是平凡小事中的一件,但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每个人都时刻保持着志愿精神那么就一定会对学校、城市乃至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