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七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迟莎轩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并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第七党支部与11月21日下午17:30在第一综合楼B座3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迟莎轩 供图 黄程)2019年10月28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北京召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黄程的带领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黄程讲解道: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这既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所在,也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所在。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只要将坚定制度自信和不断改革创新统一起来,我党就一定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永葆生机活力,就一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最后郭球松作出总结发言: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严格执行和遵守制度,严肃维护制度权威,保持高昂的学习工作热情,以严谨细致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会议在郭球松的发言中结束。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