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段本振 杨凤鸣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4日下午16:30,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一支部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段本振 杨凤鸣 供图 段本振)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深入学习党的精神,11月24日下午16:40,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一支部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王晨晨就本次党员大会召开的意义做了详细介绍。他谈到,要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之后,支部书记王晨晨带领大家全面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概括为“7个数字 9个提法”。7个数字主要包括通过1份重要文件、做出1个重要判断、给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公布2项人事信息等;9个提法主要包括国家治理效能、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健全人民文化权益保障制度、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社会治理共同体、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有效机制、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建立健全特别行政区等提法。

紧接着,李继璇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强化党性修养,全面查找、全面发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深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各方面创新。全体党员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科研,加强本领,自我革命,自我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宣誓,会议在党员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党员大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