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4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遗传育种与繁殖第六党支部于一综合楼B1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党员觉悟,明确党员责任义务,促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出席本次活动为研究生遗传育种与繁殖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 李喜阳 王超 供图 王立功)为提升党员觉悟,牢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4日下午在第一综合楼B1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超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王超同志朗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其余同志参考学习文件认真学习并记笔记。朗读结束后,王超同志结合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做到从小我走向大我。同时,他呼吁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就本次学习的重点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大家要始刻牢记这一初心和使命,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会用党的理论去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

最后,本次活动在王超同志的总结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再一次让党员同志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会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