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承杭同志主持,部分积极分子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陈玉坤)2019年11月20日,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在动科楼B105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承杭同志主持,部分积极分子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承杭同志结合PPT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内涵与意义为大家做讲解。杨承杭在会上强调:我们的主题教育要围绕“牢初心、提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结合身边的小事上,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收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等五个目标。

随后,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针对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

1.要结合实际:要将我们学习的理论联系到我们的实际生活中,从身边小要做起,做好学习心得会议记录;

2.要强化理论学习:每个党员都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推出的内容;

3.做好教育引导: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学习,为党员同志思想提高和服务社会创造机会。

紧接着,陈玉坤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支部实际情况对支部发展提出一些建议,表示各支部委员要多注重自身思想理论建设,督促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最后杨承杭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并对上一阶段支部取得成功表示肯定,对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并对支部成员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鼓励。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