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第十五党支部在微生物楼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第十五党支部书记潘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动物医学院通讯员 潘婷 毛海英)会议伊始由潘婷同志向参会党员和非党员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明确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同时她也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接下来参会的党员以及非党员同志就会议内容进行共同学习,并且对此做出了积极讨论。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奋勇直前。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列举了许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前赴后继的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所做的感人事件。此次交流会上,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受益匪浅。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