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第十五党支部在微生物楼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第十五党支部书记潘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动物医学院通讯员 潘婷 毛海英)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潘婷同志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即: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强调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并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同时潘婷同志也向大家下发了许多学习材料,表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这些材料,在自己繁忙之余抽出时间来阅读,深入体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容,希望参会的所有党员以及非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后可以进行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在潘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此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党员同志而且还有非党员同志都在这一次的会议中收获颇多,获益匪浅,有效的将本次会议主题传入到了每一位党员的内心。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