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跟党走--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陈玉霜、孙欢玲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16日,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座114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孙欢玲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陈玉霜 孙欢玲)“新时代的党员需要不断地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2019年11月16日下午,在第一综合楼B座114会议室,动科动医学院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一堂内容详实又生动的党课。

首先,孙欢玲向大家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她强调,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不能仅限于学习好专业知识,也要抓紧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从内到外审视自己,思想和专业两手都要抓且两手都要硬。

随后,孙欢玲鼓励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该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通过线上学习,利用好碎片时间,了解最新的国内外动态,不断汲取理论干货。

会中,陈立根表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才能带好头呢?需要自身知识能力足够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在思考中学习,学习中思考,丰富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才有资格成为合格的党员,担当党员的责任。

本次主题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党员需要认真消化吸收党课内容,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完善自己,学习理论知识,不忘初心跟党走。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