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汪国俊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秋风送爽,博闻强识,为深化思想知识,提升支部建设,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517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汪国俊 供图 赵虹泽)2019年11月21日,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517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琳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琳首先表达对党组织的感谢及做好支部书记的决心,她讲到:“感谢组织对我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各位同志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始终秉持团结同志、做事负责,工作勤奋,勤勉敬业的态度,也取得了一些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帮助,更离不开全体党员的配合和支持。我将继续前行,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接着刘琳对预防兽医第一党支部的未来发展规划作如下说明:

一、认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锲而不舍、努力探求新知识、新经验和新方法,努力学习先进理念和思想;同时主动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更新知识储备,提高科学决策和执政水平,树立新形象、勇创新业绩。

二、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做好表率。同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发现自身缺点与不足,相互督促与改进。以一颗感恩心对待组织,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

三、搞好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我支部将以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为途径,以服务广大师生建设为目标,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以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以提升支部业效为核心;以创建文明支部为目标,以提升全员素质为根本,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提升支部管理为目的,加快支部文化推进步伐,促进支部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艰苦朴素,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支部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时刻提醒自己,不论做任何事情、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在生活中,注重提高自身修养,做到生活正派、情趣健康。时刻牢记不矜细行,必累大德的古训,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抵制拜金主义和个人享乐主义思想的侵蚀,严格遵守廉洁建设的各项规定,强化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最后,刘琳同志作了总结,她讲到,党组织将这份责任交给我,我深感自己肩上担子的分量,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同志的支持与鼓励下,我一定能够坚决贯彻执行党支部的各项决策,带领全体成员共同进步。我将勤奋工作、恪尽职守,永远用共产党员的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好同事,请党组织放心,请广大党员干部同志们放心,我将不辱使命,一定为预防兽医第一党支部的发展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