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动物遗传育种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王媛 王小康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1日晚,动物遗传育种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202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动物遗传育种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内容包括: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视频,听取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王媛 王小康)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支部书记王媛同志宣读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从决定稿起草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决定稿的基本框架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然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会议视频,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学习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王腾飞发表个人体会:“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历程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70年重大成就也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此次会议体现出党的时代性和先进性,我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肩上的责任和重担”。

最后王媛作总结发言:“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在王媛同志的总结中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