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23  作者:王媛 刘雯悦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9年11月21日上午,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202召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内容为党支部书记王媛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与党支部成员分享了《辛亥革命纪念馆观后感—不忘初心,牢记历史》。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王媛 刘雯悦)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王媛首先讲到回顾历史、身临其境,分享了自己对辛亥革命纪念馆5个展厅的感受。接着通过对辛亥革命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的比较和肯定,提出“历史是一本伟大的纪念册,她给予的不止是经验教训,也是国家成长的见证”。最后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有担当、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不忘初心、牢记历史。

王小康分享活动感想并作总结发言,“王媛书记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很精彩的党课,她带领我们回顾了晚清社会状况,认识到革命出现的必然性以及武昌首义和共建中华的影响;表明了历史的重要性;并指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通过此次党课,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的担当和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加强自身理论修养,记得自己来时的路,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会议在王小康同志的发言中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